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人见过冰蓝迪换表带的吗
34445 14
只看楼主
Zzztj
Zzztj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想换个胶的带子玩玩,啥颜色比较适合啊
收藏

Rick大Rick
Rick大Rick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黑胶带不会出错哈哈
回复
bc88668
bc8866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蓝白配应该合适
回复
coolonli
coolonli 白银表友 地板
黑胶带还是配黑圈和谐好看点。。是不是太重了所以换胶带?
回复
5015c
5015c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原配最美
回复
Gorshalach
Gorshalach 白银表友 6楼
这块贼沉,换了估计头重脚轻戴着不舒服
回复
babalae
babalae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没见过。。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金属链好看。
回复
阅尽人间苍桑
阅尽人间苍桑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换后完全无感!
回复
Zzztj
Zzztj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25 13:05
....相信我还是这个原装的表带好看
我怕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