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怎么好久没看到发绿鬼了
14439 16
只看楼主
达夫
达夫 楼主 注册新人
好久没来了,因为对绿鬼的喜欢重回论坛。有人发发图片和行情吗?谢谢
收藏

冷月孤心
冷月孤心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来的不是时候兄弟…行情很贵
回复
一劳永逸?
一劳永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全新的17了好像19年的15-16了
回复
dylanlove2010
dylanlove2010 白银表友 地板
20年全膜的岂不更贵?虽然很喜欢,但是价格太高了
回复
AnsonFeng
AnsonFeng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一堆绿鬼


回复
mr750
mr7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黑鬼都很少看到了,都是海使鬼王了
回复
嘿姆嘿姆
嘿姆嘿姆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前几个月入的19年卡,已经有认证了就不发作业而已


回复
小sir
小si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刚入的,作业有空再发


回复
达夫
达夫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嘿姆嘿姆 发表于 2022-01-03 12:12
前几个月入的19年卡,已经有认证了就不发作业而已
多少入的
回复
达夫
达夫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冷月孤心 发表于 2022-01-03 10:11
来的不是时候兄弟…行情很贵
发现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