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GWX5600的改头换面方案征求
11792 6
只看楼主
佐心
佐心 楼主 注册新人

翻出以前买的一只卡西欧,想做些改变

型号是gwx 5600

准备把表壳换一个铜材质的,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请各位大神多指教,谢谢啦
收藏

青蓝至
青蓝至 黄金表友 沙发
白色好看~


回复
佐心
佐心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青蓝至 发表于 2022-1-10 00:10
白色好看~
的确,白色很有味道
回复
沛胖的朋友
沛胖的朋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可以的。 改完后确实屌。


回复
佐心
佐心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沛胖的朋友 发表于 2022-1-15 21:45
可以的。 改完后确实屌。
👍非常有风格
回复
一只金毛
一只金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科技以换壳(sè)为本…
回复
小赵要努力
小赵要努力 初级表友 7楼
机甲方块,不二之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