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复古海马300 走时慢
19551
5
只看楼主
XB_bEcYx2
楼主
注册新人
2022-01-23 17:03
请问各位大佬,小弟1月初在京东购入复古海马300,8400机芯。目前观察下来,一周走时慢5-10秒。请问是否什么原因?需要找售后吗?
另外,求大佬指点,这表如何调时呀?为啥我旋出表冠之后,转动表冠时时针在动、分针不动呀...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1-23 18:23
正常吧,我的也是慢点
回复
来学习的小表哥
高级表友
板凳
2022-01-23 21:13
一天一秒,完美了
回复
XB_ISlDclxg
黄铜表友
地板
2022-01-23 22:20
拉出一格时针动其他不动,这个原本是调日历的。
拉出两格就可以调时间了
回复
蜀超
初级表友
5楼
2022-01-24 14:27
一天一秒钟,你还想要多准,百达翡丽也不一定有这准度。
回复
lzp1994
白银表友
6楼
2022-01-24 15:44
引用:
li666666 发表于 2022-01-24 13:45
我的感受是,秋冬季要比春夏季偏慢。您戴戴看吧,不出意料的话。夏天就会偏快。
确实是,夏天我每天快0.4秒。冬天慢0.8秒一天
回复
XB_bEcYx2
注册新人
7楼
2022-04-01 23:25
可是为啥时针动,分针不动呀?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