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刚问了新间金水鬼价格,吓到了
46626 26
只看楼主
南市豆叔
南市豆叔 楼主 白银表友
近15万,一下没缓过来,不是在13左右嘛,无语,可能过年价格上升,本人准备年后再入,希望下来点
收藏

一劳永逸?
一劳永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是吧昨天13.8
回复
dylanlove2010
dylanlove2010 白银表友 板凳
等等年后吧
回复
之家666
之家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间金蓝还是间金黑?
回复
南市豆叔
南市豆叔 白银表友 5楼
是新款间金兰
回复
禅茶一心
禅茶一心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年后会更贵。这行情跟中国年没毛关系。根本不是国人炒上去的。 日本这变间金蓝十七万大几了。
回复
南市豆叔
南市豆叔 白银表友 7楼
是新款间金兰


回复
金风细雨楼
金风细雨楼 白银表友 8楼
可笑啊……
回复
恶人谷疯子
恶人谷疯子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朋友刚买的间金蓝新款13.5买的!!!!!!才两天


回复
广州最好的大叔
广州最好的大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