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麻烦问一下,专柜买的保卡不是当天有问题吗
55363 26
只看楼主

司马大侠
司马大侠 中级表友 21楼
这种情况就是销售自己买了,然后再卖给你🤣🤣🤣
回复
DrTong2.0
DrTong2.0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司马大侠 发表于 2022-01-28 07:09
这种情况就是销售自己买了,然后再卖给你🤣🤣🤣
付款是付到专柜对公账户的吧?保留付款信息,聊天记录,快递记录,去投诉试试?
回复
急速飞
急速飞 中级表友 23楼
你是咋知道是10号激活的保卡的?自己能查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