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突然感觉劳力士新政是为了**帝舵
13340
5
只看楼主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2-02-01 17:26
按老政策搭售下去,迟早毁了帝舵,限量发售帝舵搭少了,劳力士还不掉价,现在是屯帝舵的时候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小王Sir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2-01 17:29
思路清奇
回复
Rolex1908
白银表友
板凳
2022-02-01 18:27
囤SW机芯?
回复
Nakelulu
黄铜表友
地板
2022-02-01 19:14
你这么一说,有点害怕😱呀,FZ把帝舵炒起来怎么办
回复
最爱彼
高级表友
5楼
2022-02-01 21:59
这个解释有点牵强吧
回复
stoneyj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2-02-03 23:51
土豆有什么值得毁的?名誉?做工?早就一个搭售品了,还在乎他的表款吗?劳力士就是搭售过期牛奶也一堆人抢着买。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