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突然感觉劳力士新政是为了**帝舵
13340 5
只看楼主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按老政策搭售下去,迟早毁了帝舵,限量发售帝舵搭少了,劳力士还不掉价,现在是屯帝舵的时候了
收藏

小王Sir
小王Sir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思路清奇
回复
Rolex1908
Rolex1908 白银表友 板凳
囤SW机芯?
回复
Nakelulu
Nakelulu 黄铜表友 地板
你这么一说,有点害怕😱呀,FZ把帝舵炒起来怎么办
回复
最爱彼
最爱彼 高级表友 5楼
这个解释有点牵强吧
回复
stoneyjs
stoneyj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土豆有什么值得毁的?名誉?做工?早就一个搭售品了,还在乎他的表款吗?劳力士就是搭售过期牛奶也一堆人抢着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