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个走时怎么了,看不懂了
11163 8
只看楼主
XB_BWLvrMuE
XB_BWLvrMuE 楼主 白银表友
02月08日12:05:42秒校对结果:快16秒
02月07日13:20:25秒校对结果:快8秒
02月06日13:38:10秒校对结果:快1秒
02月05日13:35:31秒校对结果:准0误差
间金蓝
收藏

十一月的柔花
十一月的柔花 白银表友 沙发
第3天和第4天异常了吧?还是你填错了
回复
XB_BWLvrMuE
XB_BWLvrMuE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十一月的柔花 发表于 2022-02-08 12:20
第3天和第4天异常了吧?还是你填错了
没有填错
回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白银表友 地板
稳定地快几秒或慢几秒正常。如果每天快慢不一,排除标准时间有误的情况下,是有问题的
回复
Kaden
Kaden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lz肯定是刚入手,过来人告诉你玩个把月就好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可能是网络延迟的原因,对时之前刷新一下手机再试试。
回复
小槑同学
小槑同学 实习新人 7楼
我的手表经常是停走状态,习惯性看手机时间误差1秒内吧
回复
小默熊
小默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有点不太稳定吧 差距比较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