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全金DD现在入手怎么样
21521 20
只看楼主
吕易航
吕易航 楼主 黄铜表友
全金DD黑冰糖 你们觉得怎么样现在入手有人出吗
收藏

Sean术性风
Sean术性风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DD超公价我是绝对不会买的
回复
XB_CV4tX92f
XB_CV4tX92f 实习新人 板凳
dd以前都是热门款的添头
回复
前面右拐再左拐
前面右拐再左拐 中级表友 地板
非公不入
回复
他们叫我卢克
他们叫我卢克 中级表友 5楼
以前都是打折品 现在40多入的 以后估计得20多卖
回复
小俵弟
小俵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说实在的,dd黑冰糖40+,玫瑰金绿箩50+ ,其他dd也是30+的价格和一两年前比,价格确实涨了太多。但和同样是大三针的ap15500玫瑰金100+,pp5711全金200+,相比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回复
XB_CV4tX92f
XB_CV4tX92f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小俵弟 发表于 2022-02-13 21:28
说实在的,dd黑冰糖40+,玫瑰金绿箩50+ ,其他dd也是30+的价格和一两年前比,价格确实涨了太多。但和同样是大三针的ap15500玫瑰金100+,pp5711全金200+,相比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兄弟 爱彼和pp一年才卖几只表?而且人家的品牌定位和做工也不是rolex比的
回复
XB_ID6Nx8ao
XB_ID6Nx8ao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XB_CV4tX92f 发表于 2022-02-13 23:12
兄弟 爱彼和pp一年才卖几只表?而且人家的品牌定位和做工也不是rolex比的
什么年代了,还吹打磨做工品牌
高奢多了去了,为何只有ap和pp涨起来了?
奢华更多了去了,为何只有劳弹起来了?
想想为什么吧
回复
小俵弟
小俵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XB_CV4tX92f 发表于 2022-02-13 23:12
兄弟 爱彼和pp一年才卖几只表?而且人家的品牌定位和做工也不是rolex比的
对啊,所以价格上也是差了两倍起步啊。我的意思如果pp和ap价格不下来,dd也是很难下来。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国人啊,总是人云亦云,fz给取个好听的名字,一堆儿就上当了
什么冰糖,余文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