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小表径的乐趣,W10复古军表👌
45286 21
只看楼主
superbocai
superbocai 楼主 白银表友
在如今大表盘横行的时代,大汉复刻的这款W10真的抬对味儿了!个人16的手腕,33毫米带手上很舒服. 换个表带能文能武

废话不多说上手.




收藏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Leon0804x 发表于 2022-02-15 19:32
好看,比例很协调
是啊无敌百搭
回复
Dazlt
Dazlt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小表径,真的越戴越喜欢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Leon0804x 发表于 2022-02-16 12:31
我觉得分段的表带效果很好,跟Nato完全是不同的风格
不习惯带nato,还是常规表带适应,弄乐一条mesh的在路上,试试效果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Dazlt 发表于 2022-02-16 13:26
小表径,真的越戴越喜欢
真的是爱不释手
回复
micangelo11
micangelo11 白银表友 6楼
刚刚3.1收了一块解毒
回复
石之海
石之海 中级表友 7楼
这个表分段表带效果不错,我也是戴不惯nato表带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石之海 发表于 2022-02-20 13:13
这个表分段表带效果不错,我也是戴不惯nato表带
刚到了mesh表带,别有一番风味


回复
石之海
石之海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superbocai 发表于 2022-02-23 13:56
刚到了mesh表带,别有一番风味
我还没试过米兰钢带,看样子搭配的还可以。
回复
石之海
石之海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superbocai 发表于 2022-02-23 13:56
刚到了mesh表带,别有一番风味
看样子搭配的可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