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间金日志为啥不超公价?
113197 57
只看楼主
R厂小迷弟
R厂小迷弟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二级市场表商那里好像还有一些优惠,貌似是十万以内唯一二级市场低于公价的劳力士了,这是为什么呢?另外这几个间金款哪个好看?香槟盘比较经典,水波坑纹和棕榈叶是2021新款,带钻电脑纹还是山鸡哥跑路同款😁








收藏

张旭东1987
张旭东198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日志买41的
回复
R厂小迷弟
R厂小迷弟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龙一。 发表于 2022-02-19 08:54
你想干嘛……
我想买一个36间金日志呀,坚决不同意搭售或者超公价,只能捡便宜不能吃亏哈哈哈
回复
R厂小迷弟
R厂小迷弟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张旭东1987 发表于 2022-02-19 08:32
日志买41的
16的小腕子,不适合41,我之前买了一个42欧米茄超霸,感觉还是太大了一些。
回复
冷月孤心
冷月孤心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36日志肯定不超公价呀
回复
ccc97779
ccc97779 黄铜表友 6楼
二级市场全新白金牙圈的不超公价的有的是
回复
徐kk
徐kk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間金坑紋看起來挺吸睛的。
回复
mr750
mr75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41黑金刚
回复
R厂小迷弟
R厂小迷弟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冷月孤心 发表于 2022-02-19 08:59
36日志肯定不超公价呀
36 蓝盘黑盘狗牙圈还是超公价的~ 更不用说蓝色坑纹韭菜叶啦~ 哪怕普通放射蓝盘不超公价我也入手啦~
回复
日日睡
日日睡 高级表友 10楼
喜欢金,也准备便宜点入一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