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理查米尔论坛 > 帖子详情
没得说 帅就完了
35671 7
只看楼主
KaiserSun
KaiserSun 楼主 初级表友
最爱的还得是rm




收藏

马丁费宁
马丁费宁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慕了慕了
回复
瑶某人
瑶某人 初级新人 板凳
055还是很百搭的
回复
Vitter
Vitter 注册新人 地板
自拍可以多发点🤓帅啊
回复
s上海大表哥
s上海大表哥 黄铜表友 5楼
真的帅又轻又百搭,可惜已经绝版不会再有了,不知道后面一代什么时候能出
回复
BLUE11
BLUE11 白银表友 6楼
055一个时代的经典啊。 可惜已经停产了~ 期待续作,不过35的系列已经出了,特别好看,必入系列真的!也期待55后面的续作🥳
回复
XB_GZqEN7HQ
XB_GZqEN7HQ 初级表友 7楼
RM055镂空机芯真的太美了,极简的设计风格,看到简直爱不释手. 😍😍😍
回复
木头人321
木头人321 初级新人 8楼
新款有新款的好,055还是永恒的经典,恭喜恭喜,还能买到这款055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