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新款绿水鬼m126610lv-0002
51168 19
只看楼主
Z050X103Y
Z050X103Y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Z050X103Y
Z050X103Y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l_rabbit
Lil_rabbit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的绿鬼有点戴腻了😅


回复
Z050X103Y
Z050X103Y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Phoenixl
Phoenixl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Lil_rabbit 发表于 2022-03-04 22:28
我的绿鬼有点戴腻了😅
什么价入手的?
回复
鸭哥
鸭哥 高级表友 6楼
二代的绿盘绿鬼硬多了
回复
兔八哥w
兔八哥w 黄铜表友 7楼
低调
百搭
回复
XB_G2FVstIf
XB_G2FVstIf 实习新人 8楼
这个新表多少了。 20年的11.8个
回复
吃瓜群众c
吃瓜群众c 中级表友 9楼
黑色的盘面没必要买绿水鬼,gmt外圈好看多了
回复
Z050X103Y
Z050X103Y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