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来瓶过期百事
18519 11
只看楼主
自娱自乐的小飞
自娱自乐的小飞 楼主 实习新人
春暖花开,上点褪色的颜色。外面纷纷扰扰,只求自己喜欢


收藏

nnnnnk
nnnnnk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秒懂哥
秒懂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3-09 18:23
这个还能褪色啊….
铝圈的吧
回复
自娱自乐的小飞
自娱自乐的小飞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秒懂哥 发表于 2022-03-09 18:27
铝圈的吧
是的,69年第一代gmt
回复
秒懂哥
秒懂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自娱自乐的小飞 发表于 2022-03-09 21:41
是的,69年第一代gmt
古董表啊,拍卖来的吗?走时还准吗?
回复
自娱自乐的小飞
自娱自乐的小飞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秒懂哥 发表于 2022-03-09 21:47
古董表啊,拍卖来的吗?走时还准吗?
欧洲带回,历经千辛。走时一天+2、3秒。劳的品质还是非常好
回复
秒懂哥
秒懂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自娱自乐的小飞 发表于 2022-03-09 21:59
欧洲带回,历经千辛。走时一天+2、3秒。劳的品质还是非常好
这稳定性真是能送走一代人。而且还能理财


回复
此方泉三
此方泉三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褪色太有年代感了,不错不错
回复
自娱自乐的小飞
自娱自乐的小飞 实习新人 9楼
戴起来真是舒服,贴手
回复
自娱自乐的小飞
自娱自乐的小飞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此方泉三 发表于 2022-03-09 22:41
这褪色太有年代感了,不错不错
红色褪成粉色,初春暖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