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3-09 18:23 这个还能褪色啊….
引用:秒懂哥 发表于 2022-03-09 18:27 铝圈的吧
引用:自娱自乐的小飞 发表于 2022-03-09 21:41 是的,69年第一代gmt
引用:秒懂哥 发表于 2022-03-09 21:47 古董表啊,拍卖来的吗?走时还准吗?
引用:自娱自乐的小飞 发表于 2022-03-09 21:59 欧洲带回,历经千辛。走时一天+2、3秒。劳的品质还是非常好
引用:此方泉三 发表于 2022-03-09 22:41 这褪色太有年代感了,不错不错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