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欧米茄老海马300
28475 19
只看楼主
owlmeng
owlmeng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终于入手了海马300,看了很多最后选择了这款,不喜欢新款表盘的水波纹,新出的绿盘还没上柜,就淘到了这只老海马,依旧宝气十足啊。






收藏

Its糖
Its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新款刚出来看那水波纹也挺强迫症的,现在看他们戴也很好看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老海马也是很经典,好玩得很!
黑盘顶过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老款颜值一点都不比新款差
回复
rucer123
rucer123 白银表友 5楼
借问一下多少钱入手?
回复
owlmeng
owlmen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rucer123 发表于 2022-03-30 13:54
借问一下多少钱入手?
说是98新,实际店家应该翻新过,送了中检日差8秒,不到2w入手
回复
owlmeng
owlmen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超人高斯 发表于 2022-03-30 12:48
老海马也是很经典,好玩得很!
黑盘顶过
帅的一批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再老一款还是有水波纹
回复
JamesXuXuXu
JamesXuXuXu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新款水波纹只有白盘不明显,关键新款机芯好很多
回复
owlmeng
owlmeng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JamesXuXuXu 发表于 2022-03-30 16:44
新款水波纹只有白盘不明显,关键新款机芯好很多
是啊,新款8800有55小时动储,这个就不行,这个是2500,放一阵不戴就停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