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沙士圈还会跌回去吗
41018 27
只看楼主
欧气爆棚
欧气爆棚 楼主 实习新人
去年这时候12万没买,现在17万多,还会跌回去吗,还是说还会继续涨,现在入手是韭菜吗


收藏

我干活神马01
我干活神马01 白银表友 沙发
人家都说了能跌破公价 到时候半价买不香吗
回复
司马大侠
司马大侠 中级表友 板凳
会慢慢回落的
回复
XB_BKzNYQaX
XB_BKzNYQaX 转正新人 地板
公价8折才是该入手的价 我们一起等
回复
专吓坏小孩儿
专吓坏小孩儿 初级表友 5楼
着啥急啊,据我所知现在海关好多东西都不放。疫情严峻啊。等等吧。
回复
你说叫什么好呢
你说叫什么好呢 初级表友 6楼
不会,早买早享受
回复
a180159878
a180159878 白银表友 7楼
不跌不买就行了 手表那么多干嘛买超公价的
回复
FooPlayBOY
FooPlayBO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一定会的,坚信!一定等,心有所想,必达成所愿
回复
太行之巅1
太行之巅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去买帝舵吧,新款复刻了。
回复
只会盘核桃
只会盘核桃 白银表友 10楼
18买个金宝玑或者金宝珀还有金积家他不香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