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复古海马300调时,时针动、分针不动
16945 3
只看楼主
XB_bEcYx2
XB_bEcYx2 楼主 注册新人
请教各位大佬,为啥我的复古海马300在调时的时候,只有时针动、分针不动呀...
收藏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沙发
那个档位,85/8900,2挡时动分不动。
回复
乱弹吉他DS
乱弹吉他D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调日历呢吧
回复
XB_bEcYx2
XB_bEcYx2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乱弹吉他DS 发表于 2022-4-2 09:09
调日历呢吧
没日历呀。。。
回复
XB_bEcYx2
XB_bEcYx2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sl783 发表于 2022-4-2 00:15
那个档位,85/8900,2挡时动分不动。
老款8400。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6楼
引用:
XB_bEcYx2 发表于 2022-4-2 13:41
老款8400。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时景功能,类同GMT,跨时区(出国)有用,迅速调到当地时间,调时不调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