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麻烦问问各位大神,天地良心铂都是全球联保2年吗?
13086 11
显示全部
梅老8
梅老8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如题!2年好像用处不大😂😂😂
收藏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款怎么样?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只会盘核桃 发表于 2022-04-02 10:12
黑色更酷
不是蓝色吗?😂😂😂😂😂😂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款现在什么价能拿到啦?!😂😂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那么到底选蓝色还是黑色啦?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EK_Law 发表于 2022-04-03 15:22
个人喜欢蓝色所以买了蓝陶。黑色因为表耳表盘表带都是黑的,看起来感觉比较酷炫;蓝色我最喜欢是不同光线下蓝色是不一样的(黑色是不是这样我不清楚毕竟我没有),陶瓷表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磕碰的问题,建议平时比较粗放的朋友买钢或者钛,预算够又特别喜欢蓝色同时又怕磕碰的可以直接上蓝红玫瑰金那个,本人腕周15,上手如图所示,当时在19年下半年hk买的,公价72折没算汇率,大概多少可以自己查查汇率然后折算回来
谢谢建议!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嘟嘟捷克 发表于 2022-04-03 13:53
国内88折有吗
不知道!我没钱只能走DG鉴定
回复
梅老8
梅老8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数据怎么样,正常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