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怎么样?

回复
引用:
只会盘核桃 发表于 2022-04-02 10:12 
黑色更酷
不是蓝色吗?😂😂😂😂😂😂
回复
引用:
EK_Law 发表于 2022-04-03 15:22 
个人喜欢蓝色所以买了蓝陶。黑色因为表耳表盘表带都是黑的,看起来感觉比较酷炫;蓝色我最喜欢是不同光线下蓝色是不一样的(黑色是不是这样我不清楚毕竟我没有),陶瓷表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磕碰的问题,建议平时比较粗放的朋友买钢或者钛,预算够又特别喜欢蓝色同时又怕磕碰的可以直接上蓝红玫瑰金那个,本人腕周15,上手如图所示,当时在19年下半年hk买的,公价72折没算汇率,大概多少可以自己查查汇率然后折算回来
谢谢建议!
回复
引用:
嘟嘟捷克 发表于 2022-04-03 13:53 
国内88折有吗
不知道!我没钱只能走DG鉴定
回复
这数据怎么样,正常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