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卖家坚持走云鱼,说效率高还牵扯保卡问题,是不是有诈?
10171
4
只看楼主
大大津
楼主
初级表友
2022-04-05 11:28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LZW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4-05 23:47
专柜专柜专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我是老九
高级表友
板凳
2022-04-08 01:57
两边都走过,YY只走过上海的,都还行吧,具体还真不好说,但是买家永远是弱势的,因为鉴定费是你出麻,经过鉴定交易不成也收的,如果卖家不如实告知,有意见分岐,中介也不帮仲载的,只能白白出鉴定费了。
回复
我是老九
高级表友
地板
2022-04-08 02:02
外卡说白了就是走私品,只要是正品就行,只是现在很多品牌专柜不是国行不接保的。
回复
兴华工作室
中级表友
5楼
2022-06-25 08:45
引用:
我是老九 发表于 2022-04-08 02:02
外卡说白了就是走私品,只要是正品就行,只是现在很多品牌专柜不是国行不接保的。
劳力士不会,厉峰应该是要补税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