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卖家坚持走云鱼,说效率高还牵扯保卡问题,是不是有诈?
10171 4
只看楼主
大大津
大大津 楼主 初级表友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收藏

LZWE
LZW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专柜专柜专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我是老九
我是老九 高级表友 板凳
两边都走过,YY只走过上海的,都还行吧,具体还真不好说,但是买家永远是弱势的,因为鉴定费是你出麻,经过鉴定交易不成也收的,如果卖家不如实告知,有意见分岐,中介也不帮仲载的,只能白白出鉴定费了。
回复
我是老九
我是老九 高级表友 地板
外卡说白了就是走私品,只要是正品就行,只是现在很多品牌专柜不是国行不接保的。
回复
兴华工作室
兴华工作室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我是老九 发表于 2022-04-08 02:02
外卡说白了就是走私品,只要是正品就行,只是现在很多品牌专柜不是国行不接保的。
劳力士不会,厉峰应该是要补税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