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下螺丝刀买什么样的。
18198 22
显示全部
W17ness
W17ness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各位大佬,请问36mm日志纪念型表带的螺丝刀买什么品牌什么规格的?最近天热想加一节上去,表扣微调都最大了还是有点不舒服,谢谢了…
收藏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2-04-12 13:35
买金属的
感谢,我买不起钻石的😂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像煞有介事 发表于 2022-04-12 15:54
1.2mm,T字螺丝刀
谢谢,我去搜搜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大水池 发表于 2022-04-12 16:27
我买的这种的 多头可选,头不合适很容易花螺丝
好的,感谢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Awaydzs 发表于 2022-04-12 16:09
可以看下我之前的国米圈帖子,那个挺好用的
好的,谢谢!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seanxxxx 发表于 2022-04-12 16:50
螺丝刀刀头那里要垫点什么么在拧的时候
我看很多人说要包保鲜膜再拧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seanxxxx 发表于 2022-04-12 17:20
好像是 但我看表店师傅没有这么操作的好像 还是说其实怎么拧都会有痕迹…
无所谓的,总会有点的,估计组装的时候就有了…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宗一郎 发表于 2022-04-12 17:48
你买一套来,总有一个适合你
可以可以可以…而且以后换表也能继续用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我的星期八 发表于 2022-04-12 21:24
最好找个专业技师操作,自己担心用力问题会有划痕
慢慢摸索吧…熟练了以后都不用找别人了…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北风飒飒 发表于 2022-04-13 12:51
1.3毫米,一定要是t字头的,不然100%拧花
买好了,T字的,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