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LPvM89at 发表于 2022-04-13 14:11 😂为什么我的星座8900这两天都是走慢了,一天2秒一天5秒了……
引用:以后入个劳力士 发表于 2022-04-13 14:28 因为他用位差调整了,热后挑了几个0误差的时间点放出来.手动狗头.300六方位位差普遍较大.
引用:XB_LPvM89at 发表于 2022-04-13 16:51 讲真我是小白,还真不知道有这讲究😂,那大神,请问一下,每天慢5/6秒正不正常呢
引用:以后入个劳力士 发表于 2022-04-13 16:58 勉强算正常,二手的吧?
引用:XB_LPvM89at 发表于 2022-04-13 17:01 一手的……😂
引用:以后入个劳力士 发表于 2022-04-13 19:25 没事,如果稳定就说明机芯没问题,现在这些品牌销量高了,加上现在人不那么在乎误差了,出厂调教就没以前认真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