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eon0804x 发表于 2022-05-09 18:27 是的,国内专柜基本无视总部政策
引用:NiceYTHG 发表于 2022-05-09 18:18 支持吴老师。要是没有狗贩子去专柜接盘,要是没有狗贩子去接受专柜的天价搭售配货政策,那么专柜也就不敢把配货政策弄的如此高,因为绝大多数的表友是不可能接受专柜的配货政策的。所以大家换个思维想一下,为什么专柜敢如此放肆,归根到底是因为有烂几把狗贩子在接盘在支持。狗贩子确实可恶,这波行情下跌真是跌的好,等着看下半年更是亏死他们。
引用:FooPlayBOY 发表于 2022-05-09 18:43 也别这么说,还是有感情的。我和一20岁170cm100斤聊了一晚上第二天请她早餐,终于公价加了1W入了黑迪,哈哈哈,吹呗~吹牛逼不加钱
引用:XB_MXL08wk9 发表于 2022-05-09 18:38 兄弟,如果再看看,基本都是一样的加价和搭售,贩子们的利润都一样的,说真的,你以为他们想被搭售吗,打个比方,你买其他打折的品牌,贩子手上的价格也是比你自己去专柜谈下来的折扣便宜吧?难到他们就没利润、没赚到你钱了?所以反过来想是一个道理,我就事论事,我也不是贩子,也不帮贩子,有个别贩子真的挺恶心,但一事归一事。我觉得恶心的还是劳力士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