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截表链的问题
19786 27
只看楼主
chongqingseven
chongqingseven 楼主 黄铜表友
各位表友截表链 如果截的扣数是偶数 是不是一边一半,我一边截了两扣 总感觉不是很对称贴合,以前蚝式链如此,现在元首链也是,有同感的吗😣
收藏

郭轶
郭轶 中级表友 沙发
要看手腕形状,看你是习惯皇冠居中,还是习惯整体表扣居中
回复
Awaydzs
Awaydz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是喜欢截完之后两边对称,如果截的事偶数,那就两边截的数量一样吧
回复
chongqingseven
chongqingseven 黄铜表友 地板
引用:
Awaydzs 发表于 2022-05-11 16:45
我是喜欢截完之后两边对称,如果截的事偶数,那就两边截的数量一样吧
我两边一样 结果手表不居中
回复
chongqingseven
chongqingseven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郭轶 发表于 2022-05-11 16:44
要看手腕形状,看你是习惯皇冠居中,还是习惯整体表扣居中
我想表盘居中
回复
郭轶
郭轶 中级表友 6楼
别追求表带对称,否则戴上很别扭
回复
小鸽子123
小鸽子123 中级表友 7楼
得表上侧表带长,表下侧表带短,这样表盘才能居中
回复
像煞有介事
像煞有介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六点方向比十二点短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一般都是12点钟方向的表带长。
回复
VincentMax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一般上手看表扣居中后 左右要各截多少而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