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帝舵红盾
7906 11
只看楼主
帝舵粉一枚
帝舵粉一枚 楼主 白银表友
求问帝舵红色好吗?多人买吗?有无迷信的话手表不适合红色?
收藏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沙发
没这种说法吧!
回复
绝大部分
绝大部分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手腕粗细、着装,从这两个角度选
回复
背带裤衩
背带裤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楼主炒股啊
回复
帝舵粉一枚
帝舵粉一枚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背带裤衩 发表于 2022-05-17 07:17
楼主炒股啊
是的,有点迷信哈哈哈
回复
帝舵粉一枚
帝舵粉一枚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上海花和尚 发表于 2022-05-17 00:13
手腕粗细、着装,从这两个角度选
好的,谢谢
回复
帝舵粉一枚
帝舵粉一枚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背带裤衩 发表于 2022-05-17 07:17
楼主炒股啊
还有求问一下,黑色蓝色红色哪个保值
回复
背带裤衩
背带裤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保值是个伪命题
回复
帝舵粉一枚
帝舵粉一枚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背带裤衩 发表于 2022-05-17 21:54
保值是个伪命题
何出此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