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贝母面裂纹,劳服在保,能换吗
14895 8
只看楼主
XB_K033NpfZ
XB_K033NpfZ 楼主 中级表友
劳服在保,21年的表,没有任何的拆装维修,贝母面有裂纹,能直接去劳服更换吗?
收藏

stoneyjs
stoneyjs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先去劳服呗,看他怎么定性,收不收钱,你再决定修不修。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盘面能换
回复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贝壳🐚裂了自费不便宜吧
回复
郭轶
郭轶 中级表友 5楼
肯定可以啊,就是要漫长的等待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郭轶 发表于 2022-05-17 12:57
肯定可以啊,就是要漫长的等待
可能得根据贝母的品种,去抓一只,然后再历种种流程,制作成盘面吧!
回复
人间风雪客
人间风雪客 实习新人 7楼
以我的经验来说:估计够呛!多跑几家劳服
回复
郭轶
郭轶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人间风雪客 发表于 2022-5-17 18:50
以我的经验来说:估计够呛!多跑几家劳服
北上广港都去一遍,也就四家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贝母盘裂了,太可惜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