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手表
19357
11
只看楼主
XB_O6joBIz3
楼主
初级表友
2022-05-19 14:36
请问大家劳力士精钢表带会掉色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吹吹风.
高级表友
沙发
2022-05-19 14:52
会掉 掉了里面漏出钢色
回复
XB_O6Xq8Vzx
限制会员
板凳
2022-05-19 1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5-19 17:18
表面的钢磨损了 露出了里面的钢
回复
LESLIE
白银表友
5楼
2022-05-19 17:58
哈哈,刚刚是钢色,就变成了肛色
回复
卖独角鲸牙的
中级表友
6楼
2022-05-20 00:42
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回复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2-05-20 01:12
皮破了都会出血🩸,何况钢呢
回复
前田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2022-05-21 03:26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想简单了 看了各位表友的回复 我觉得我真的想简单了
回复
huazai181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2-05-21 04:31
会掉色,戴久了会变金色,从钢表变成金表
回复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2-05-21 20:28
不要磨损,里面有夹心会流出来…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