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手表
19357 11
只看楼主
XB_O6joBIz3
XB_O6joBIz3 楼主 初级表友
请问大家劳力士精钢表带会掉色吗
收藏

吹吹风.
吹吹风. 高级表友 沙发
会掉 掉了里面漏出钢色
回复
XB_O6Xq8Vzx
XB_O6Xq8Vzx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VincentMax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表面的钢磨损了 露出了里面的钢
回复
LESLIE
LESLIE 白银表友 5楼
哈哈,刚刚是钢色,就变成了肛色
回复
卖独角鲸牙的
卖独角鲸牙的 中级表友 6楼
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皮破了都会出血🩸,何况钢呢
回复
前田
前田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想简单了 看了各位表友的回复 我觉得我真的想简单了
回复
huazai1818
huazai181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会掉色,戴久了会变金色,从钢表变成金表
回复
W17ness
W17nes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要磨损,里面有夹心会流出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