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不太懂,求各位大神解答一下
5990 4
只看楼主
XB_M0mIT2Ck
XB_M0mIT2Ck 楼主 初级表友
入手了一块5200,F385机芯,说是动储50小时,之前有一天没戴就走慢了,本人每天上下班正常佩戴,周末相对佩戴时间少一点,可能运动量不是很大,求问这种情况需要定期上链吗,还是每天佩戴够一定时间就不用上链,还有运动量是否足够怎么衡量?
收藏

百谦爸爸
百谦爸爸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理论上上下班正常佩戴提供的上链效率是完全足够的
回复
haoziwu
haoziwu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常期坐办公室的话是不够的。
回复
duoqinuo
duoqinu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之前也想看看F385的精准度,正好记录了手上5200最近半个月的走时,虽然不是每天同一时间记录,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吧。
从5月5日起,我几乎每天都佩戴这只5200,可以看到每天走时会快1-2秒左右。异常值出现在16-17日这一天,走时快了6秒,这一天我正好是换了表戴把5200静置在家里。18号重新每天佩戴后,又恢复了每天1-2秒的误差。
这组数据下来我猜测F385的上链效率不错,日常正常佩戴可以保持发条能量处于较高水平,保证了走时的精准;另外它可能没做多少动力平衡,满链和停表前的走时差异略大,不过+6秒也是在天文台范围内了😆
这么看楼主遇到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现象,不戴一天的话可以手动补链或者戴手上晃几下🤓


回复
XB_M0mIT2Ck
XB_M0mIT2Ck 初级表友 5楼
兄弟够专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