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解答上链问题
3129 0
只看楼主
XB_M0mIT2Ck
XB_M0mIT2Ck 楼主 初级表友
请问一下宝珀5200,F385机芯,动储50小时,本人正常每天上下班佩戴,周末佩戴时间少一点,运动量不是很大,需要定期上链吗,因为之前有过一天不戴走慢的情况,还有怎么判断运动量和需不需要手动上链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