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上海能发货了吗?
23558 17
只看楼主
XB_LHLTKblC
XB_LHLTKblC 楼主 黄铜表友
上海能发货了吗?
收藏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估计难。。
回复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板凳
至少要等到6月初
回复
hzadonis
hzadonis 白银表友 地板
京东开始慢慢出货了。
回复
XB_LHLTKblC
XB_LHLTKblC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2-05-24 13:40
大概月底或者6月初一定放货的。
目前已经有少部分货品再发了
在北京等的要疯了
回复
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5-24 15:04
劳力士现在专柜的货都是北京劳力士公司发的吗
现在的货都是之前到留着的
回复
EdenK
Eden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收货都难
回复
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5-24 18:46
北京也发货吧,我从临沂买的表,表盒信息写着北京劳力士公司
北京劳力士的货也是上海给发过去的
回复
XB_MLJ6ZNV5
XB_MLJ6ZNV5 中级表友 9楼
引用:
XB_LHLTKblC 发表于 2022-05-24 15:09
在北京等的要疯了
从三月份专柜就说即将当货,即将到六月了,不光没到货,北京店都暂停营业了。
回复
XB_LHLTKblC
XB_LHLTKblC 黄铜表友 10楼
引用:
XB_MLJ6ZNV5 发表于 2022-05-24 20:59
从三月份专柜就说即将当货,即将到六月了,不光没到货,北京店都暂停营业了。
谁说不是呢,买个表太难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