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2-05-24 13:40 大概月底或者6月初一定放货的。目前已经有少部分货品再发了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5-24 15:04 劳力士现在专柜的货都是北京劳力士公司发的吗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5-24 18:46 北京也发货吧,我从临沂买的表,表盒信息写着北京劳力士公司
引用:XB_LHLTKblC 发表于 2022-05-24 15:09 在北京等的要疯了
引用:XB_MLJ6ZNV5 发表于 2022-05-24 20:59 从三月份专柜就说即将当货,即将到六月了,不光没到货,北京店都暂停营业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