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月离千心 发表于 2022-05-31 16:05 应该在swatch论坛里问,还真把自己当成欧米茄了(^∇^)
引用:vawerzl 发表于 2022-05-31 16:21 这个swatch就是工价买,经常有图片是正品,发货是高仿的情况。不着急就等等后期补货
引用:奕天 发表于 2022-05-31 16:29 这个没办法看的,到时候发个假的你也很难判断,找正规渠道吧
引用:yivan 发表于 2022-05-31 16:40 是的,就是目前如果图片是真的我还能叫他发货,如果图片都假了那都没必要发了,这个意思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