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五珠链表扣刮手情况
25079 14
只看楼主
clf4152
clf4152 楼主 白银表友
请问下五珠链表扣突起来的亮面边缘用手摸上去感觉挺锋利的,图片上的黄框位置,是正常现象吗,我觉得亮面就是一层薄的钢片焊接上去的,质量不会这么差吧!


收藏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有劳啊,楼下继续。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没这烦扰呵呵


回复
温州阿三
温州阿三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买不到运动款,没机会体会这样的烦恼!
回复
Vincent113
Vincent113 白银表友 5楼
刚的不确定,金的反正是粘上去的
回复
DrZhangJH
DrZhangJH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那个位置不太可能划手,是不是翻新过没抛好啊
回复
clf4152
clf4152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DrZhangJH 发表于 2022-06-02 22:09
那个位置不太可能划手,是不是翻新过没抛好啊
新买的表,2022的保卡,不可能翻新吧!
回复
DrZhangJH
DrZhangJH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clf4152 发表于 2022-06-02 22:17
新买的表,2022的保卡,不可能翻新吧!
反正我之前戴的钢款,间金款,金胶款,全金款都没遇到过
回复
clf4152
clf4152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DrZhangJH 发表于 2022-06-02 22:20
反正我之前戴的钢款,间金款,金胶款,全金款都没遇到过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郁闷
回复
DrZhangJH
DrZhangJH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clf4152 发表于 2022-06-02 22:27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郁闷
你这不会没揭膜是膜喇手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