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急!海马150巴基斯坦空白保卡
36904 8
只看楼主
XB_NJ4OoqIu
XB_NJ4OoqIu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XB_NJ4OoqIu 于 2022-06-05 22:27 编辑
预定了全新海马150,商量好走徐步天或者云鱼,东西应该没问题。但目前面临的问题是保卡日期空白,需要自己写,但DG那边也核实不到具体的境外购买日期,经查询51560是巴基斯坦购入。
担心的事情:听闻售出的时候就柜台会在当天注册激活,如果保卡日期和系统日期对不上就可能被拒绝保修。纳沙泰尔保修也是要看保卡的。各位大神帮忙看下,这个到底有没有影响?哪里可以查到?还是说这个问题有其他解决办法?

51560巴基斯坦




收藏

香烟玩火
香烟玩火 高级表友 沙发
有章问题应该不大!
回复
入坑的皮皮
入坑的皮皮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自己填日期就行了,欧米茄的日期没录入系统,如果录入系统了就不会有这种空白卡了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既然是巴基斯坦的货,那就容易理解了!都说巴铁巴铁嘛,卖中国人的腕表,一律不填日期,就是让中国兄弟感受到巴铁的一份小小心意!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斯沃琪集团的表保卡激活日期不录入系统,可以自己填。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这没关系的,可以自己填,但是要注意格式
回复
XB_NJ4OoqIu
XB_NJ4OoqIu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2-06-06 12:14
这没关系的,可以自己填,但是要注意格式
求教,格式应该怎么写呢,日.月.年;日-月-年;日/月/年。见过三种了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8楼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2-6-6 13:00 编辑
引用:
XB_NJ4OoqIu 发表于 2022-6-6 12:43
求教,格式应该怎么写呢,日.月.年;日-月-年;日/月/年。见过三种了
...
表不坏,保卡没用,先不填,以后(坏了,出手时)随意填,填晚1~2年,维修,出手都问题不大。欧保卡都是买卖双方自己填,保卡对大多数人表不坏,不起作用。等把表咒坏了,才有用,别总惦着表坏。保内自然故障免费,人为故障及保养自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