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MNJgdwHk 发表于 2022-06-08 11:03 只要手腕不是太太太细,一定买41的,专柜购买,除了蓝色不用搭售,排队就行。
引用:倚楼听风雨423 发表于 2022-06-08 11:13 找个二手店试戴下,我17.7的腕子觉得41的狗牙带上有点大,憨,36的狗牙勉强还行,但是36的探险家带起来就像女表,还是得试戴
引用:飞翔的威海人号 发表于 2022-06-08 11:14 哈哈 确实有点儿像女表 我戴出去已经有两个朋友这么说了
引用:代3个表 发表于 2022-06-08 11:21 我是16的腕子,小城市有没有二手店,可能没有。专柜还没现货试戴
引用:飞跃无限77 发表于 2022-06-08 11:29 这的人很奇特,你要说36小气像女表,会有好几万人来反驳你。他们恨不得让你戴31的日志,最后再来句yyds……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