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日志
17896 25
只看楼主
代3个表
代3个表 楼主 初级新人
表哥们,关于劳力士日志是36还是41的好,小白一枚,还有就是求购渠道都有哪里?
收藏

XB_MNJgdwHk
XB_MNJgdwH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只要手腕不是太太太细,一定买41的,专柜购买,除了蓝色不用搭售,排队就行。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XB_MNJgdwHk 发表于 2022-06-08 11:03
只要手腕不是太太太细,一定买41的,专柜购买,除了蓝色不用搭售,排队就行。
感谢!已经打电话排着了,不知道需要多久
回复
倚楼听风雨423
倚楼听风雨423 黄铜表友 地板
找个二手店试戴下,我17.7的腕子觉得41的狗牙带上有点大,憨,36的狗牙勉强还行,但是36的探险家带起来就像女表,还是得试戴
回复
飞翔的威海人号
飞翔的威海人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倚楼听风雨423 发表于 2022-06-08 11:13
找个二手店试戴下,我17.7的腕子觉得41的狗牙带上有点大,憨,36的狗牙勉强还行,但是36的探险家带起来就像女表,还是得试戴
哈哈 确实有点儿像女表 我戴出去已经有两个朋友这么说了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飞翔的威海人号 发表于 2022-06-08 11:14
哈哈 确实有点儿像女表 我戴出去已经有两个朋友这么说了
我是16的腕子,小城市有没有二手店,可能没有。专柜还没现货试戴
回复
飞翔的威海人号
飞翔的威海人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代3个表 发表于 2022-06-08 11:21
我是16的腕子,小城市有没有二手店,可能没有。专柜还没现货试戴
16可能还好点儿 我是18的腕子
回复
飞跃无限77
飞跃无限7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的人很奇特,你要说36小气像女表,会有好几万人来反驳你。他们恨不得让你戴31的日志,最后再来句yyds……
回复
081647
08164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36......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10楼
引用:
飞跃无限77 发表于 2022-06-08 11:29
这的人很奇特,你要说36小气像女表,会有好几万人来反驳你。他们恨不得让你戴31的日志,最后再来句yyds……
我也16的腕,给你参考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