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08 15:21 摔了和摔了出现的问题也不一样啊,你要担心有问题就返售后检查一下,没问题就给你返回来,有问题需要维修,售后会给你维修单,明细,接受就付费维修,不接受也是原样返回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