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海马300摔了一下
24878 6
只看楼主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楼主 实习新人
原本每天快个五六秒很稳定,摔完开始变慢了,自动陀声音莎莎的。有没有大哥也摔过,去售后大概什么价格?


收藏

胖胖臣
胖胖臣 中级表友 沙发
大保养3600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摔了和摔了出现的问题也不一样啊,你要担心有问题就返售后检查一下,没问题就给你返回来,有问题需要维修,售后会给你维修单,明细,接受就付费维修,不接受也是原样返回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08 15:21
摔了和摔了出现的问题也不一样啊,你要担心有问题就返售后检查一下,没问题就给你返回来,有问题需要维修,售后会给你维修单,明细,接受就付费维修,不接受也是原样返回
谢谢谢谢
回复
九月晴空
九月晴空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摔了后出现问题还是建议检查下
回复
别人的故事
别人的故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所以买表还是要一体扣, 海马150和600就很人性化
回复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摔了建议去售后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