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齐莱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入表圈深似海,从此钞票是路人
45554 21
显示全部
多门卡修
多门卡修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多门卡修 于 2022-08-01 00:53 编辑
一直喜欢钢表带的表,不知为何对此有一种很深的执念,前后入手过蓝气球 蓝水鬼 碟飞 名匠。朋友的6654戴了几天就还给他了。理由——不舒服,无论是视觉,还是腕觉。
因为表群的群主是个热心肠,有幸经常能看到一些价格不错,性价比较高的表款。在经历了热门款的洗礼和大量买进卖出之后,我开始对小众经典型产生了浓厚兴趣。
3月疫情封控在家,没事刷刷群,看到群主又在推荐。
看到爱德玛尔的一瞬间,两眼放光了!





这——就是我的梦中情表!





在shopwarn打折买的,发现宝齐莱的折扣真心很大。记得号称从不戴表的马云同志也戴过,不过他是全金款。
到手试戴了一下……喜欢,可是不合适。
想了想,不纠结,戴几天玩玩,然后,断舍离吧😂


最后——

作业不能忘
更新了,买了新表带,很便宜,淘宝58包邮。






最近一直戴它,超级喜欢!
收藏

多门卡修
多门卡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玛瑙福 发表于 2022-06-10 09:49
爱德玛尔系列轻薄薄的,没有厚重感
我觉得挺重的……和我的土豆一样重啊
回复
多门卡修
多门卡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不给表就不起来 发表于 2022-06-12 09:22
盘子确实小了点,可考虑减肥呀。
40的盘,我是嫌大了。我腕围才16.5……戴38的刚好
回复
多门卡修
多门卡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戴郎 发表于 2022-07-27 09:53
shopworn是这个网站吧?
是的,没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