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信州蓝雪,不显山露水的,挺好。
19511 8
只看楼主
LBXSH
LBXSH 楼主 初级新人
挺喜欢GS的,主要是喜欢他的刀光剑影似的打磨,看着就是那么精致,还有第三类机芯,一个月就误差几秒,太牛了。GS的做工是同价位欧米茄和劳力士等比不了的。以前有一块钛材质的限量款,卖了。这次觉得这款淡蓝色表盘挺漂亮,买来作为日常主力。买菜,散步,喝酒,磕了碰了也不心疼。表不用太多,有个三五块就够了,我另外的积家,PP等正装表偶尔戴戴就好。



收藏

M孤芳自赏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蓝雪❄️确实很勾人,在薄一点就好了😄


回复
DUCKULA6688
DUCKULA6688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来来来,来来!


回复
LL_1
LL_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RDX?
回复
LBXSH
LBXSH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LL_1 发表于 2022-06-11 22:23
RDX?
是的。。。
回复
DavidN719
DavidN719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最近407帖子好多呀,同款助攻!我称之为最美大三针不为过吧🙈🙈
回复
M孤芳自赏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DUCKULA6688 发表于 2022-06-11 20:37
来来来,来来!
你这个表带好帅 求链接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8楼
确实让人一看就是好表,但又不认识。
回复
LBXSH
LBXSH 初级新人 9楼
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