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又买了个鬼
20268 9
只看楼主
KING77
KING77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黑鬼不得劲又买了个新绿🐢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三代绿不错
回复
david1234567
david1234567 白银表友 板凳
恭喜恭喜恭喜
回复
最帅你诚哥
最帅你诚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绿鬼不得劲即将入手迪通拿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很快你就会发现绿鬼也满足不了你了
回复
KING77
KING77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熊探人生 发表于 2022-06-12 06:09
很快你就会发现绿鬼也满足不了你了
只是买了纵横四海。没啥意思
回复
川上久奈
川上久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绿乌龟我也觉得不得劲,准备找个代用的黑面装上,那就又省10几个,美滋滋


回复
老妖1047
老妖104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绿绿感觉接**,绿黑还不错
回复
KING77
KING77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老妖1047 发表于 2022-06-22 22:33
绿绿感觉接**,绿黑还不错
是的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