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ydwatch 发表于 2022-06-13 08:29 佩戴起来没有问题就不需要送修了
引用:余生多指教 发表于 2022-06-13 08:50 要是佩戴没什么问题,可以但是不用送修,你可以缩短保养时间,提前一年送去保养到时候保养检查一并做了。我之前的就摔过,带着问题不大就是后来总慢,然后我就提前送去保养了,要不送修检测还得开盖。
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13 14:10 背透可以看到机芯吧,你看看自动陀有松动的感觉吗?还有旋转是否灵敏,你要真的不放心就拿去售后检查检查
引用:原野iiiii 发表于 2022-06-13 14:58 一切都正常,就是声音变大了一点
引用: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13 15:18 一切正常的话应该没啥大问题,我以前带过一只万国摔过,有外伤且一天慢半分钟,没办法走的售后,维修单只写了走时误差已调整,没收费,估计不严重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