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摔了之后去检测
34090 19
只看楼主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楼主 实习新人
上次摔完,手表没有外伤,唯一就是自动陀声音莎莎的明显变大了很多,我看很多表友摔过之后也是这个问题。万幸的是观察了一个星期走时没啥问题。今天去专柜测了一下走时各个角度都没问题,然后拿了块新表摇了一下,我摔过的确实声音要大一点。然后师傅说声音大只能拿上海总部去拆修。好麻烦我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有没有摔过解决自动陀声音变大的老哥回答一下啊!万分感谢!!
收藏

ydwatch
ydwatch 白银表友 沙发
佩戴起来没有问题就不需要送修了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ydwatch 发表于 2022-06-13 08:29
佩戴起来没有问题就不需要送修了
一切都没问题,就是自动陀声音大,貌似是8800机芯摔过通病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ydwatch 发表于 2022-06-13 08:29
佩戴起来没有问题就不需要送修了
一切都没问题,就是自动陀声音大,貌似是8800机芯摔过通病
回复
余生多指教
余生多指教 白银表友 5楼
要是佩戴没什么问题,可以但是不用送修,你可以缩短保养时间,提前一年送去保养到时候保养检查一并做了。我之前的就摔过,带着问题不大就是后来总慢,然后我就提前送去保养了,要不送修检测还得开盖。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余生多指教 发表于 2022-06-13 08:50
要是佩戴没什么问题,可以但是不用送修,你可以缩短保养时间,提前一年送去保养到时候保养检查一并做了。我之前的就摔过,带着问题不大就是后来总慢,然后我就提前送去保养了,要不送修检测还得开盖。
保养不是还得等个五六年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背透可以看到机芯吧,你看看自动陀有松动的感觉吗?还有旋转是否灵敏,你要真的不放心就拿去售后检查检查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13 14:10
背透可以看到机芯吧,你看看自动陀有松动的感觉吗?还有旋转是否灵敏,你要真的不放心就拿去售后检查检查
一切都正常,就是声音变大了一点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原野iiiii 发表于 2022-06-13 14:58
一切都正常,就是声音变大了一点
一切正常的话应该没啥大问题,我以前带过一只万国摔过,有外伤且一天慢半分钟,没办法走的售后,维修单只写了走时误差已调整,没收费,估计不严重
回复
原野iiiii
原野iiiii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双孖座 发表于 2022-06-13 15:18
一切正常的话应该没啥大问题,我以前带过一只万国摔过,有外伤且一天慢半分钟,没办法走的售后,维修单只写了走时误差已调整,没收费,估计不严重
给专柜师傅看了一下说没问题就给我了,顺便测了走时也准的。就是有点**自动陀声音,晃起来有点廉价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