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闲着没事买个熊猫迪,管他山峰还是山腰!
43577 41
只看楼主

Enduro
Enduro 中级表友 21楼
我13号入的,很漂亮,喜欢。
感觉现在又好多人在入手。


回复
多利哥
多利哥 高级表友 22楼
引用:
Enduro 发表于 2022-06-19 15:30
我13号入的,很漂亮,喜欢。
感觉现在又好多人在入手。
多少钱啊?
回复
我是刀奴
我是刀奴 黄金表友 23楼
请问官价还是加价?
回复
当霸
当霸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一样,刚买,明天到手
回复
Phoenixl
Phoenixl 白银表友 25楼
28入手,一言难尽,开心就好😂


回复
qq小学徒
qq小学徒 初级表友 26楼
引用:
Phoenixl 发表于 2022-06-21 00:08
28入手,一言难尽,开心就好😂
有贵也就那几个w,比起40买的,算便宜了,哈哈哈,
回复
文殊山下小学僧
文殊山下小学僧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白迪帮顶


回复
当霸
当霸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刚入,也纠结了好久,最终没选熊猫迪


回复
qq小学徒
qq小学徒 初级表友 29楼
引用:
当霸 发表于 2022-06-23 00:33
刚入,也纠结了好久,最终没选熊猫迪
感觉不一样
回复
XB_OYQ7cR9Z
XB_OYQ7cR9Z 注册新人 30楼
同款熊猫帮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