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汉密尔顿和冠星的世界时选哪个
27584 11
只看楼主
XB_HKa4Epxh
XB_HKa4Epxh 楼主 初级表友


百老汇 系列


冠星 AIRMAN
收藏

mechanicalguy
mechanicalguy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冠星!!!!!
回复
XB_HKa4Epxh
XB_HKa4Epxh 初级表友 板凳
嗯 冠星这款200潜水,胶带,密底。汉密尔顿透底,比冠星便宜个七八十美元
回复
XB_HKa4Epxh
XB_HKa4Epxh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mechanicalguy 发表于 2022-06-20 23:07
冠星!!!!!
我有块冠星了,还没有过汉密尔顿
回复
武佐条野
武佐条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冠星在哪买,某宝很少
回复
XB_HKa4Epxh
XB_HKa4Epxh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武佐条野 发表于 2022-06-20 23:25
冠星在哪买,某宝很少
jomashop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买没有的。。
回复
MFer
MF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虽然想说买没有的,但是个人觉得冠星这款对比下来更好看些。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有冠星那就汉密尔顿不犹豫哈哈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选汉米尔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