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差不多价格选哪只劳力士
23873 17
只看楼主
欧气爆棚
欧气爆棚 楼主 实习新人
可乐圈颜值更高,但是溢价更高
沙士圈对比可乐性价比高一些,毕竟带金
纠结选哪个,现在的价格可以入了吗



收藏

质子泵抑制剂
质子泵抑制剂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两个都好看,lz你有金表吗?没有就上间金。
回复
欧气爆棚
欧气爆棚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6-21 23:55
间金等公价,以前都是打折,可乐圈还好,一出就超公价,等可乐圈在跌几万,感觉差不多11-12万左右可以入
看看能不能等到间金公价 决定入手可乐了
回复
VincentMax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先上手看看再定,间金有点挑人😉
回复
易帅197
易帅19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间金挑人是真的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看图片看不出来合不合适,只有上手才知道间金适不适合你,间金会挑人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可乐圈颜值更高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公价还没到呢,急什么
回复
ccc97779
ccc97779 黄铜表友 9楼
买表难道不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吗?
回复
fedoman
fedoman 白银表友 10楼
沙士圈一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