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tjiuchao 于 2022-07-03 19:43 编辑
前段时间去重庆、成都玩,刚好朋友手里有一块绿箩,给我试了试,又勾起了我的心思,于是便去店里碰碰运气,结果每个店里都没有,后来得知前一天有一块,但我当时的核酸不能进商场,只能说是有缘无份啦,
最终回到青岛,刚好贩子店里有一块,便定下来了。
我记得去年处的时候,日志还是有折扣的,无奈从事的行业当时波动很大,没有能如愿购买,推迟了一年多才终于下定决心,也当作是给自己的礼物啦。

黑盘从去年就非常喜欢,提表过程很顺利,是我的第一块手表,帮忙拆了一节表带,刚刚好非常合适,终于入手啦,送给自己25岁的礼物。

然而当晚去和朋友喝酒,喝多以后洋相百出,手表也不知道在哪里磕的伤痕累累,多了好几处划痕,心疼!
大家帮忙看一下,表没问题吧!
















不知道是不是要附上id照片才算数?

补个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