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入表圈,小白一枚。最近偶然关注到腕表为之心动。之前对腕表无感,觉得没什么用。现人到中年,觉得男人要有块表。一番上网学习,才知道除了劳力士之外,还有这么多NB腕表。记得上学时室友买了块天梭,一千多好像,在我面前显摆,我才知道天梭这个牌子,之后每次去商场都会不自觉得留意到刘亦菲那精美的广告,想入非非......今天和老婆逛街,看到了天梭柜台,一时兴起和老婆说想买块表,就去看了,小弟不懂腕表,也是普通的打工者,财力有限,看了半天选了这块俊雅,白盘棕带,打完折3015,不知贵了还是便宜。人生第一块腕表,有点爱不释手,各位见笑了,期望能和各位吧有多多交流。我继续努力,争取2年内入手浪琴制表传统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