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求腕周建议
26988 29
只看楼主
dychead
dychead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各位,本人腕周16.5-17之间,请问戴15500st会大吗,15450st会不会太小,因为本地也没有的试,听说壳型显大,所以想问问各位这个腕周戴哪个合适点?参考42纵航者大小是这样。


收藏

林妹妹的哥哥
林妹妹的哥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实话说 41有点大 37有点小 所以 ……… 202合适
回复
dychead
dychea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林妹妹的哥哥 发表于 2022-07-06 21:55
实话说 41有点大 37有点小 所以 ……… 202合适
哥15202买不起
回复
henxiaodeqiqi
henxiaodeqiqi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15202其实最合适…然后是450;500绝对不协调的
回复
VincentMax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大了… 楼主戴个41的应该差不多了…
回复
cory_hk
cory_h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也16.5,建议15500,没问题的。15450也能带,但是很秀气,主要问题是450的表带太细了,戴手上感觉怪怪的。
回复
dychead
dychea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cory_hk 发表于 2022-07-07 00:12
我也16.5,建议15500,没问题的。15450也能带,但是很秀气,主要问题是450的表带太细了,戴手上感觉怪怪的。
我有点怕37像rolex的37mm游艇那样显小,但是感觉这个壳型应该还好一点
回复
Paul25467
Paul25467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你的腕周15500是首选,如果经常穿正装也可以考虑37mm的450或550,41mm可以考虑蓝面或黑面,深色盘面显小,37mm选白面会显大
回复
neogump
neogump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不大, 我是16.5, 戴41-42没有压力, 我的经验是更多的时候是视觉的习惯问题, 比如穿oversize衣服穿多了, 可能合身的反而看着显小.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看身高吧 如果身高高点儿 会好点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