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林妹妹的哥哥 发表于 2022-07-06 21:55 实话说 41有点大 37有点小 所以 ……… 202合适
引用:cory_hk 发表于 2022-07-07 00:12 我也16.5,建议15500,没问题的。15450也能带,但是很秀气,主要问题是450的表带太细了,戴手上感觉怪怪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