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劳永逸 日志 请教大神
11712 16
只看楼主
代3个表
代3个表 楼主 初级新人
单表 狗牙 五猪 黑盘日志116234。
4w入 怎么样 合适吗大神们?
年份不太确定了,11年后的吧
🙏🙏🙏
收藏

劳迷墨鱼
劳迷墨鱼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品相良好又没有大的磕碰,且单表的渠道来源没有问题的话,个人感觉这个价格一般吧。如果是个人交易的话,要特别注意真伪和渠道来源。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劳迷墨鱼 发表于 2022-07-10 19:57
品相良好又没有大的磕碰,且单表的渠道来源没有问题的话,个人感觉这个价格一般吧。如果是个人交易的话,要特别注意真伪和渠道来源。
本市的二手表店,去店里跟老板谈的,说是给找一块,大概4w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daweinew 发表于 2022-07-10 19:23
走中介呗,一分钱,一分货,谁也不傻
托二手表店老板给找呢,说是需要几天
回复
XB_PCscPOAs
XB_PCscPOAs 实习新人 5楼
单表4万有点贵啊
回复
李长安
李长安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第一块还是专柜呗,不翻新留着纪念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XB_PCscPOAs 发表于 2022-07-10 21:01
单表4万有点贵啊
线上直播间都比这贵挺多啊
回复
代3个表
代3个表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李长安 发表于 2022-07-10 23:01
第一块还是专柜呗,不翻新留着纪念
预算有限啊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走中介,开盖看机芯
回复
XB_PCscPOAs
XB_PCscPOAs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代3个表 发表于 2022-07-11 11:48
线上直播间都比这贵挺多啊
看来是我不领行情了。我记得116234在10年前全新入手也就43000-44000左右,这过去十年了,难道单表4万还不贵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