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劳迷墨鱼 发表于 2022-07-10 19:57 品相良好又没有大的磕碰,且单表的渠道来源没有问题的话,个人感觉这个价格一般吧。如果是个人交易的话,要特别注意真伪和渠道来源。
引用:daweinew 发表于 2022-07-10 19:23 走中介呗,一分钱,一分货,谁也不傻
引用:XB_PCscPOAs 发表于 2022-07-10 21:01 单表4万有点贵啊
引用:李长安 发表于 2022-07-10 23:01 第一块还是专柜呗,不翻新留着纪念
引用:代3个表 发表于 2022-07-11 11:48 线上直播间都比这贵挺多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