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喜欢那一抹橙
14613 15
只看楼主
XB_M8znHqky
XB_M8znHqky 楼主 初级表友
我从小就喜欢手表,15岁开始佩戴手表,基本平时掌握时间就是看表,手机基本上没有电话 短信 我都不怎么刷,也就是晚上睡觉前 刷个半个小时 20年当时老婆给了10万预算 让我承诺10年不换表 自己挑去吧 我足足看了三天的表 从 劳力士 黑绿水鬼 万国 积家 宝珀 等等 看了个遍。 当我刷到欧米茄海马600四分之一橙 我看了好久 越看越喜欢 第二天跑到商场 折扣算下来 5万够入 也确实 这块表 让我很省心 这都2022年了 还是像当初那样 2年了 还是挺喜欢 其实表这种东西别去攀比 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 就好了 最近我想买一根 橡胶表带 专柜一张嘴就是4个月 半年才有货 慢慢等咯 暂时先某宝买一个 用着











收藏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橡胶表带也可以看看维家和R家的也不错,未必非得要买原厂
回复
机器猫猫
机器猫猫 黄铜表友 板凳
喷这表颜值的人应该不多吧
回复
Oscar小卡
Oscar小卡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好看好看 颜值飞天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图5点赞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夏天适合。
回复
捕风听雨
捕风听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相当滴骚气!顶!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也喜欢,就是hold不住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这小腕子试戴有点厚重了 楼主非常适合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图5点赞。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