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手表,15岁开始佩戴手表,基本平时掌握时间就是看表,手机基本上没有电话 短信 我都不怎么刷,也就是晚上睡觉前 刷个半个小时 20年当时老婆给了10万预算 让我承诺10年不换表 自己挑去吧 我足足看了三天的表 从 劳力士 黑绿水鬼 万国 积家 宝珀 等等 看了个遍。 当我刷到欧米茄海马600四分之一橙 我看了好久 越看越喜欢 第二天跑到商场 折扣算下来 5万够入 也确实 这块表 让我很省心 这都2022年了 还是像当初那样 2年了 还是挺喜欢 其实表这种东西别去攀比 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 就好了 最近我想买一根 橡胶表带 专柜一张嘴就是4个月 半年才有货 慢慢等咯 暂时先某宝买一个 用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