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放一张我最爱的照片我的第一块探一是在专柜购入的。柜姐突然发微信说,有个探一要不要,我没有犹豫,跑到南京西路刷卡带走。
起初觉得39mm的探一很合适,比40mm的水鬼要简单干练一些,也可以很好的搭配咔叽风格的衣服。


跟自己的水鬼放到一起,大小相近
每次刚进地库夜光很毒
这张看上去明显就感觉大了些


颜色很百搭39mm的探一戴的好好的,突然劳力士发布了新款36mm的探一。原本还在诧异为什么要出36mm的,看久了图片发现,36mm的表盘更紧凑更精致,戴起来更复古,回过头来看39mm感觉傻大傻大的。因为是木村同款,于是非常心动,思来想去后决定置换啦。

表盘明显精致很多
去出差时候吃早餐拍的
百搭好看,是我戴的最多的一块表
所有场景都可以hold住,探一yyds
特别适合我的小腕子
去公园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