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36还是39的探一?两代探一对比
144285 111
只看楼主
WZ Vintage
WZ Vintage 楼主 白银表友

先放一张我最爱的照片
我的第一块探一是在专柜购入的。柜姐突然发微信说,有个探一要不要,我没有犹豫,跑到南京西路刷卡带走。

起初觉得39mm的探一很合适,比40mm的水鬼要简单干练一些,也可以很好的搭配咔叽风格的衣服。


跟自己的水鬼放到一起,大小相近

每次刚进地库夜光很毒

这张看上去明显就感觉大了些



颜色很百搭
39mm的探一戴的好好的,突然劳力士发布了新款36mm的探一。原本还在诧异为什么要出36mm的,看久了图片发现,36mm的表盘更紧凑更精致,戴起来更复古,回过头来看39mm感觉傻大傻大的。因为是木村同款,于是非常心动,思来想去后决定置换啦。

表盘明显精致很多

去出差时候吃早餐拍的

百搭好看,是我戴的最多的一块表

所有场景都可以hold住,探一yyds

特别适合我的小腕子

去公园玩






收藏

小白的黑眼圈
小白的黑眼圈 初级表友 沙发
36的探一只有带过的人才知道它的好!不需要过多的言语!
回复
丿阿狸丶
丿阿狸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36好看
回复
lancetbelle
lancetbelle 高级表友 地板
我会选39的,感觉运动款太小不好看
回复
WZ Vintage
WZ Vintage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小白的黑眼圈 发表于 2022-07-22 09:38
36的探一只有带过的人才知道它的好!不需要过多的言语!
没错没错
回复
方远16600
方远16600 高级表友 6楼
39口径的探一就是个误会,或许37-37.5口径才是完美
回复
ccc97779
ccc97779 黄铜表友 7楼
一个男子大汉裹小脚,你说好看不好看
回复
XB_PYAbKmVg
XB_PYAbKmVg 黄铜表友 8楼
36的好看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你的情况,很明显36合适。如果手腕上了18,那39合适些。没有绝对的答案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对比图看确实36mm更胜一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