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彩盘恒动~ 你觉得哪个颜色最美
52006
29
只看楼主
WZ Vintage
楼主
白银表友
2022-07-23 17:31
本帖最后由 WZ Vintage 于 2022-07-23 17:54 编辑
单反下的彩盘恒动,没有滤镜,为了尽可能还原本来的颜色。不得不说,实物的颜色的饱满度和油润度很难通过照片来表现,实际上手真的太美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小土豆fx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7-23 19:53
集齐所有颜色可以召唤神龙了
回复
王牌吹瓶员
白银表友
板凳
2022-07-23 20:13
绿色 蓝色 黑色
回复
质子泵抑制剂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7-23 20:21
绿盘、银盘金针
回复
魆夜星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2-07-23 20:22
Blue pink
回复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2-07-23 20:41
黄色和蓝色
回复
不愣求表记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2-07-23 21:45
看来是把店盘下来了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2022-07-23 22:08
绿色最美
回复
无痕9055
白银表友
9楼
2022-07-23 22:48
除了绿松石蓝之外,个人觉得绿色最好看!
回复
NelsonLia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2-07-24 00:30
黄色亮眼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