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最爱
7404 0
只看楼主
大公子短袖
大公子短袖 楼主 白银表友
这是一篇迟到的帖子,去年9月买的萧邦
那会儿萧邦还无人问津
本身就喜欢钢带表
就想找一块儿豪华腕表
最开始看了伯爵
对芝柏无感
最后直接选择萧邦
在海鲜市场6多点拿下
然后因为要换车就卖掉了,
今年又感觉芝柏熊猫不错
因为各种原因又想买回萧邦
结果现在价格已经起飞
那就将它埋藏在最美好的记忆吧


车也已经不在了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