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最爱
7404
0
只看楼主
大公子短袖
楼主
白银表友
2022-07-23 18:50
这是一篇迟到的帖子,去年9月买的萧邦
那会儿萧邦还无人问津
本身就喜欢钢带表
就想找一块儿豪华腕表
最开始看了伯爵
对芝柏无感
最后直接选择萧邦
在海鲜市场6多点拿下
然后因为要换车就卖掉了,
今年又感觉芝柏熊猫不错
因为各种原因又想买回萧邦
结果现在价格已经起飞
那就将它埋藏在最美好的记忆吧
车也已经不在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