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表质量太差,带几次就坏了!
13769 7
只看楼主
浪琴垃圾表
浪琴垃圾表 楼主 实习新人
浪琴表质量太差,22年2月9日青岛海信广场专柜购买22800元,5月份突然不走了,表后面观察有断裂的金属片、脱落的螺丝卡住了,联系专柜,说不属于质量问题,可以维修,不愿意纠缠,就同意维修,6月11日送到专柜,中途催促多次,包括商场客服催问,直到7月26日才收到手表。增加划痕多处,表链貌似换成旧表的,磨损严重,表盘增加明显划痕。专柜一口咬定原来就这样,海信广场客服表示无能为力,管不了专柜。



浪琴表质量太差,22年2月9日青岛海信广场专柜购买22800元,5月份突然不走了,表后面观察有断裂的金属片、脱落的螺丝卡住了,联系专柜,说不属于质量问题,可以维修,不愿意纠缠,就同意维修,6月11日送到专柜,中途催促多次,包括商场客服催问,直到7月26日才收到手表。增加划痕多处,表链貌似换成旧表的,磨损严重,表盘增加明显划痕。专柜一口咬定原来就这样,海信广场客服表示无能为力,管不了专柜。
收藏

oo糖善人oo
oo糖善人o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固机螺丝掉了,卡机芯了,我的雪铁纳也掉过,但不是刚买就掉的,是带了两年多掉的。
回复
浪琴垃圾表
浪琴垃圾表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2-07-28 13:44
固机螺丝掉了,卡机芯了,我的雪铁纳也掉过,但不是刚买就掉的,是带了两年多掉的。
我的不到三个月,不仅仅是螺丝掉了,还有一块挺大的金属片,有清晰的断裂面
回复
oo糖善人oo
oo糖善人o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浪琴垃圾表 发表于 2022-07-28 13:53
我的不到三个月,不仅仅是螺丝掉了,还有一块挺大的金属片,有清晰的断裂面
那个应该是固机片
回复
浪琴垃圾表
浪琴垃圾表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oo糖善人oo 发表于 2022-07-28 13:57
那个应该是固机片
你很专业,我不懂,总之是卡住不走了
回复
一个强迫症患者
一个强迫症患者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28买浪琴。。。唉。。。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时光币+1
回复
发回帖